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起航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起航日

2017-07-10 11:51:17 作者:岭师燃魂筑梦社会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想起航日

  2017年7月8日,今天可真的是一个完美的日子,天气无比的晴朗。早起的一天总是会让人精神饱满,能把睡着身体深处的懒虫彻底灭掉。早早起床收拾好东西吃过早餐后就提前到了体育馆大运石前等待大巴,载我们从岭师去往清远阳山坑塘希望学校的大巴。

  从岭师出发时是烈阳高照,阳光此时也在为我们的出发鼓掌起舞,格外炽热。由于队长先前已经来过学校,告知路途长达九个多小时,我们同学们的心理早已有准备,也准备了处理各种晕车不良反应的药物以有备无患。一切都很顺利,经过整整九个半小时的旅途,从早到晚,从晴天转暴雨,我们终于来到了将要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清远坑塘希望小学。车技高超的司机带我们在弯弯曲曲的山路里如履平地,一边惊叹着车内司机的车技,一边又对车外四面环山的绿油油的风景感受到无比的向往,只想与之奇特的大自然融为一体。跋涉过山路,几经周转后终于看到学校,一路上的不适竟一瞬间化为乌有。(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校长已在门口等待,亲自接待了我们队所有队员,并提前准备好了饭菜。放好行李后所有队员们都拿起自己的饭盒向着吃饭的地方奔去。乡下的饭菜总是比城市里的多出另一种独特的味道,火速安慰好饿了一天的胃,得到满足后才慢慢细看这个我们即将相处一周的地方。学校比我们想象中的好很多,风景很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句得以形容贴切。

  一天的短暂时光即将落幕,希望接下来三下乡的日子一切顺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起航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