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电力杯”篮球赛决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电力杯”篮球赛决赛

2017-07-18 06:54:28 作者:陈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电力杯”篮球赛决赛

  5月3日中午12:40,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力杯”篮球赛决赛在第二运动场拉开帷幕。经过小组比拼,最终电气14-7、14-12班、能动14-2班、15-2班四个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共进行了两场,第一场是电气14-7班与14-12班进行冠军争夺赛,第二场是能动14-2班与15-2班进行季军争夺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生动,分外成功。最终冠军、亚军、季军的获奖班级分别为电气14-12、电气14-7班、能动15-2班。(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电力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