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休息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休息日

2017-07-18 11:45:16 作者:墨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休息日

  今天,我们集体放一天假,能强师兄和华玲师姐等五个人去了市中心那里拜访一些篆刻,书法大师,因为我们队是墨缘实践队是练书法的,刚刚在微信上看到了很多喜讯,有几个书法大师给我们墨缘实践队写了一副大作,为我们社团增加了不少的亮点。其实,我是很羡慕贤芳的做事风格,她对事事上心,事事尽力,不抱怨,很有积极向上态度,有什么可以学习的地方都主动学,永远有一颗学习的心,就像今天一样,我们一听到可以休息,我们就想着去玩,而她却申请跟师兄师姐他们出去工作,见识世面。

  今天,我们早早的就起床就好像平常一样,洗完脸涂完药膏,然后就去厨房帮忙煮早餐,我还没有吃早餐,贤芳就拉着我给她弄头发,我被我们班的人说是很会弄头发的人,但是给必明弄的时候,发现她不太喜欢我给她弄的头发,我以后要多学习一些好看的编发才行,我觉得这个技巧挺好用的,虽然不能给自己弄。高老师,旭盈和我打要早点去村里的菜市场逛逛,但是我们看到一个人影都没有,然后我们就去村里的小卖部了,我们遇到了必明和她的小伙伴,我们才发现原来村里还有另外一个小卖部的,是那个老板骗我们说没有其他的了,只有他那里一家,这是个不诚实的商家,以后一定不会再去他那里买了,生意人怎么可以骗人要诚实才对,要给他一点教训。然后回来,一边吃零食一边看剧,好爽啊,好久没试过这么闲了。然后到下午就非常渴望师兄师姐他们快点回来,他们答应了我们会一起组队去海边玩的,然而并没有,他们现在9点多还没回来,我们就这样空虚寂寞冷的度过了休息日,感觉有点可惜,如果允许我们去镇上买东西,逛逛该多好啊。(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作者:陈群娣

  高消芬

  刘燕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休息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