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8班积极备战学院新生班级篮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8班积极备战学院新生班级篮球赛

2017-05-05 作者:张佳伟 王均益 王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气16-8班积极备战学院新生班级篮球赛

  为了让班级球员尽快走出十一假期放松的状态,恢复良好的竞技水平,以更好地应对即将举行的信电学院16级新生班级篮球赛。10月11日,信电学院电气16-8班篮球队在东坡运动场组织了篮球训练。

  下午三点三十分,电气16-8班篮球队的全体球员在东坡运动场的指定位置集合,训练正式开始。在文体委员张宏泰安排了训练任务后,球队各球员开始了相应的训练,并互相交流了训练经验和比赛技巧。期间,球队成员崔金桥同学在谈到球队配合的问题时指出,如果一个人带球被对方严防甚至包夹,那么他不应该将球随意投出,而是要首先选择将球传给队友。随训球员纷纷表示赞同。紧接着,球队开始进行对抗性训练,随着球员们不断地磨合训练,他们配合愈发默契,传球的失误率逐渐下降。随后,球队进行了个人散投练习,以提高投球命中率。整个训练过程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球员们汗流浃背,完成了今天的训练任务。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的篮球训练,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电气16-8班篮球队的篮球水平和团队默契程度,同时增强了球队成员的比赛信心。训练后,该班球员倪泽军说道:“希望我们班在篮球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取得优秀的战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