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费劲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费劲的名言

2017-07-18 03:54: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费劲的名言

  ●以前,我曾费劲心思敲开一个人的心门,却只在门口望了望风景便走了。

  ●就像我费劲心思把一行小诗写的娟秀可爱可你却是唯一的一处败笔.

  ●如果有一样东西你踮踮脚尖就够着了
那就好好珍惜
如果非要跳起来才能够到
就别费劲了
无论你多么努力都已超出能力
别勉强自己
我还是相信那句话
是你的就是你的
谁也抢不走
不是你的
不用抢也会走

  ●我喜欢你,我会约你吃饭,找你看电影,陪你聊天,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但我不会追你,我不会刻意制造浪漫的气氛,我也不会费劲心思买礼物,只要你给我一点点回应,让我知道你不讨厌我,在合适的时机,我会对你表白,告诉你我喜欢你,然后我们就这样在一起。这是我憧憬理想的状态。

  ●女人永远都是口是心非的主角,她们嘴上说着恨,心里却爱入骨。她们费劲心思在深爱的男人身上,为他忧愁为他烦恼。同样,她们也只为深爱的男人心碎,然后在把破碎的心一块一块补起来。 ----易沐《凤染君策》

  ●当爱情需要费劲百般心机去维护的时候,那就可以提前结束了

  ●合适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 但一定要懂你的点 知道怎么能让你开心 这样漫长的一生共度起来才不会太费劲 他不会在你感性的时候讲道理 不会在你气得头冒烟的时候跟你硬碰硬

  ●费劲的人生 浮躁的生活 拥挤的城市
让我变得理性又独立 保留内心淡定从容(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时常回忆过去 谨记要心存感恩与善念
来来往往 迷迷惘惘 重要的是迷茫后的豁然开朗

  ●人之一生实在没必要费劲心思的让自己不开心。如果每时每刻坚定如指针不停歇,就不必在回望过去揣摩现在中无法当下,更不必让未来在想象中过早的揭开粼粼面纱。

  ●比如你小时候不管孩子,孩子耳朵长得像老鼠的一样,长大了福气不厚节操一般,自己身体不舒服想法偏激,照顾自己都费劲,自然就容易不管父母,把你扔街上你真不要抱怨,只能坐街上喊:面面诚不欺我。 ----面相与命运《新浪微博》

  ●亲戚是什么?为什么还要费劲心思去维护它的关系呢。

  ●真正好的爱情,是不需要做很多努力就幸福了。那些违背本意观察对方要什么,然后做出相应回应的爱情,都不会长久。因为你不可能违背本性生活太久。疲倦了就不想坚持;付出了就想回报;伤心了就质疑自己。只有不费劲就得到的爱情才可以步入婚姻且持续长久。 ----《微博》

  ●懒洋洋。玩拼图。

我兜里好多巧克力。偷偷吃了两颗。剥得很费劲。

要剥第三颗,然后掉了。

伦敦的孩子坐到我旁边剥了喂到我嘴里。

我继续坐在地上玩拼图。等我慢吞吞吃完了他又投喂了一颗。

第五颗还被剥开就被加彦没收了。

他要掏走我口袋里剩余的。我不让。抓着他手想掰开手掌拿回来。掰了半天掰不动。

我:没力气。累。不许拿。

加彦柔声:那我放回你口袋里,但是今天不吃了好吗?

我点头。

手冷。脸烫。

医生量体温。低烧。

我(听话):要不要打针?我配合。

医生摇头:还不用。

想缩你怀里捂着。

我想你。

我想你了。

  ●我也曾费劲心思讨好一个人,可惜那个人不懂

  ●费劲心思长篇大论的解释
你不说还好
偏偏是会让人留意的若有若无的应答
介意吗?
从来没有人叫我这样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费劲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