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8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8班

2017-03-20 作者:王均益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8班

  为关爱老人,丰富老人的福利院生活,12月12日,信控学院电气16-8班积极开展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福利院献爱心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16-8班团支书王明辉同学组织负责。

  上午十点,由八班同学组成的十六人志愿者服务队在王明辉同学的带领下准时来到徐州市三环南路福利院。首先,十六个同学两两一组,在敬老院负责人的指引下,进入老人房间。然后,有的同学帮忙把老人吃完早饭还未刷洗的碗筷洗刷干净,有的同学帮老人屋内的卫生打扫干净,还有的同学陪老人唠起了家常。老人们纷纷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竖起了大拇指。十时三十分,各小组成员搀扶着老人进入颐养楼内观看电气16-8班同学准备的精彩节目。李国伟同学为福利院中的老人献唱了一首《当你老了》,得到老人们的一致赞赏,同学们表演的小品《招聘》,一时间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接着,福利院中的老人也唱了一首《小白杨》送给同学们,并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最后,同学们分发为老人准备的贺卡,并与老人们拍照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活动正式结束。(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电气八班的同学们不仅得到了老人们的赞许,同时也体会到了帮助老人的快乐,有利于同学们心中形成敬老意识,增强他们的服务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