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阳光,麦田助教”社会实践团举行开课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播种阳光,麦田助教”社会实践团举行开课典礼

2017-07-26 09:14:01 作者:H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麦田助教”社会实践团举行开课典礼

  在“淄博麦田计划公益助学”负责人李善涛带领及村委会大力支持下, “播种阳光,麦田助教”社会实践团在淄川罗村举行开学典礼。邢家村村委会主要领导,麦田计划主要负责人,实践团全体成员及学生家长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之初,实践团队队长李士龙代表实践团全体成员对村委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助教是为了帮助孩子们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提高孩子们的动脑,动手能力,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接着,仇传禹书记发表讲话,他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典礼过程中,队长李士龙介绍暑期乐园开展相关注意事项及2016年城之志愿者团队播放相关视频资料并由优秀队员分享自身经验。接下来,实践团成员马金鑫对课程进行简单概括介绍。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李士龙表示安全是重中之重,并提醒家长进行填写安全责任书及孩子接送上下学等注意问题。典礼结束,实践团部分成员及到场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典礼的开展有利于今后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学生家长与支教团队紧密联系。据悉,实践团的助教活动为期三周,课程设涉及音乐,生存技能,动植物学,手工等方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