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部进行“诚信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部进行“诚信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2017-07-25 02:05:41 作者:王瑞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生活部进行“诚信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提高我院广大学子维权意识,丰富其在维权实践方面的知识,3月13日晚九点,我院生活部于竹一、杏三、松一和桃二进行了“诚信315 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在各位宣传人员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在开始宣传之前,电力学院生活部提前进行人员工作分配,每位宣传人员都热情高涨,积极准备。宣传开始后,各位宣传人员按照工作分配内容,前往各自的目标楼区。在宣传中,部员们言简意赅地向同学们宣传维权的意义与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于3月15日举行的以维权为主题的比赛活动以及即将举办的维权普法知识竞赛,面对同学们的疑问与困惑,宣传人员以一丝不苟态度,认真耐心的姿态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为了使每位同学都能了解到该活动更多细节,各位宣传人员将提前打印好的一百多分海报分别放入每个宿舍门前的爱心广告箱, 以便同学们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在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宣传后,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作为消费者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群体更容易遭受权利侵犯,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让其了解并熟悉相关法律条文,并学会以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大学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