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麻演支教,感谢一路有你们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麻演支教,感谢一路有你们陪伴

2017-07-15 06:28:52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麻演支教,感谢一路有你们陪伴

  不知不觉,时间如同溪水一般,从我们的指尖悄悄流过,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来麻演小学支教已经进入了倒数的阶段。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付出过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们收获的不仅是与小朋友之间的感情,而且更多的是与各位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队员的深厚情谊。

  在第一次社会家园社会实践队准备会议上,我们通过自我介绍,认识了彼此。那时的我们,对于这次三下乡活动,憬着的同时,也迷茫着,我们互相交流、沟通,解决了一个个难题。到了第一次试讲,我们已经相互熟悉对方,一起指出大家教学的不足,给予意见,不断得完善我们的教学方法。终于到了麻演小学支教,我们的生活条件不如在学校那么好,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但我们并不畏惧,我们互帮互助,一起走过这段日子;在支教过程中,我们曾相互串课,一起管理班级;曾一起围着吃饭,品味一道道美食;曾一起在蓝天白云下,一起围着聊天,诉说这我们所遇到的各种事……(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一起玩过疯过,一起笑过睡过,一起努力过拼搏过,在麻演小学支教的这段日子,将会成为我们青春中一段美好珍贵回忆时间流逝飞快,我们无法阻止时间流逝,我们所能做的是,珍惜我们现在相处的机会,珍惜每天的每分每秒!

  撰文:陈晓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