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麦田计划暑期夏令营结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麦田计划暑期夏令营结营

2017-07-24 08:26:22 作者:H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下午,麦田计划淄博团队的博山分队“携手星星宝贝,共度欢乐时光”暑期夏令营举行结营仪式。麦田计划淄博团队负责人高变英老师,张慧老师,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馨欣阳光家园宋锋老师,尹文博老师和学生们的家长参加了此次典礼。

  结营仪式伊始,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接着,宋老师发表讲话,她说,夏令营是每一个孩子都十分喜爱的暑期活动,自闭症儿童也不例外。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他们都得到了科学化、系统化、互动化的训练与实践,尤其感谢实践队员们,用他们的智慧解开自闭症儿童们沟通的枷锁,帮助他们与他们的家庭重塑生活自信希望。随后,学生家长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孩子们有了很大的改变,非常感谢本次夏令营活动的举办方及实践团成员们。而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这几天来的收获,每个人都是硕果累累。(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麦田计划暑期夏令营结营

  接着,结营仪式进入了表演环节,星星宝贝与普通儿童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其中,最为精彩的是孩子们几天来苦练的手语操麦田之歌《小小的梦想》,表演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点燃我们的爱,去关注自闭症儿童。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携手星星宝贝,共度欢乐时光”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的锻炼,自闭症儿童可以与他人正常进行沟通。学生们通过参加一系列活动,开拓了眼界,锻炼了能力,同时为星星宝贝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相信他们在本次活动中得到的收获一定可以对他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