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是一种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遇是一种缘分

2017-07-31 11:14:27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遇是一种缘分

  世界很大,大到有无数的陌生人从我们的生命中路过,世界也很小,小的让很多的陌生人阴差阳错的走进我们的生命,和我们在一段特定的时间里相遇相识,最后一起创造属于我们自己故事

  七月,一个有风有雨的月,和一群天真烂漫孩子们在一个陌生的`村庄,一个简陋的学校里相遇相识。从相遇开始,七月对我们来说,注定是一个彼此收获的美好时节。一切都来得刚刚好,我们刚好一路一起,一起发生故事,一起成长,一起收获。从第一天的陌生到第二天的逐渐熟悉,短短两天的时间,我们发生了很多的故事。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初次见面,我们都很陌生,好奇与迷茫在你们的脸上交替上演。两天的相处下来,我们一起在课堂上探索知识,一起在操场上开怀大笑,一起在教室里放声歌唱……我们慢慢地互相了解,互相熟悉。我们的距离也在无形中慢慢的缩短,值得庆幸的是,此刻的你们,脸上不再是迷茫更多的是好奇与期待

  时间刚好,一切都来得刚刚好,让我们扬帆起航,一路一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起放飞自我,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遇是一种缘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