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赢在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赢在开始

2017-07-31 06:50:50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赢在开始

  今天是我们“核动力”暑期实践队实践的第一天,大家对暑期实践都充满了好奇与热情

  出发之前,我们的指导老师苏雪把我们暑期实践队的成员聚集起来简单的说了一下暑期实践需要注意的事项,也着重强调了时间是安全的重要性。我们暑期实践主要宣传的内容为宣传核安全内容,让人们了解核辐射与核电站的优势,让人们知道核,认识核,了解核。让核安全与核辐射不再被人所恐惧,通过我们介绍让人们简单认识核安全与核技术,使人们从之前的误区中走出来。也认识到当前的核发展形式。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社会实践已经启动,相信这次实践我们会有很大的收获,不仅是对宣传核内容的认识,更是对我们队伍的一次历练。相信大家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不论是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重要的是跟人们的交流与如何将自己所掌握的只是内容传播给之前并不了解的人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赢在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