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见到了我这位优秀的姐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见到了我这位优秀的姐姐

2017-08-02 01:11:5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见到了我这位优秀的姐姐

  今日下午正在家中观看奥运赛事,我的好友突然来访,很高兴又见到了我这位优秀姐姐

  我和姐姐自从上次她的MSN 网页被封闭后,一直未见过面,之后她又去了东北考察中国文化,此次回到上海,姐妹相见,都异常高兴

  这次姐姐回来主要是为了下个星期,因当地市政府的邀请,要和我一起去参加外省市的一个大型考察活动。由于姐姐是全国古文化保护杰出人士之一,故而也在被邀请人员之内,看着坐在我身边的姐姐,我百感交集,她给我的感觉……犹如一汪深不可测的池水…………

  在生活中,我们都有朋友,有些人,见了面就会觉得会成为朋友,而在大部分的时候,我们跟对方会成为认识的人,同事,伙伴,搭档…….要成为朋友,多半还需要心灵上的志同道合精神上的默契,这样的朋友才会久远,没有功利和世俗,此时此刻,朋友的“朋”字拆了开去,就是两个月亮,平等,相映成辉,彼此关照,这就是真正君子之交的朋友。(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一个女人,骨子里再强,总归还是女人,看着姐姐疲惫的身躯,以及她向我娓娓道来的空间被封闭一事,我不知为何会突然有了此想法。

  姐姐告知我,她的空间已经解冻了,小孙儿的照片如数退还,我也感到很欣慰,解冻的源由我就不细说了,很曲直,一言难尽!

  一下午我们姐妹真可谓海阔天空了,我和好友的交流层面还是围绕着她对中国古文化探讨的议题……

  其间,我们也谈到了最近观看的一部电影《赤壁》有趣的是仅仅对看电影一事,我们尽然有着如此的相似之处,对於看电影来说,都已经是遥远的记忆了,也不是纯粹忙于工作的原因,自从有了电视,网络,基本上我们在晚间回家后,都不愿再走出家门去光顾电影院了,记忆中看电影还是以前学生时代的所为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