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苏子暖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苏子暖名句欣赏

2017-08-01 11:57:01 作者:苏子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苏子暖名句欣赏

  1、眨眼之间三十年,一切都变了。
他沦落到一丝神力都没有,连抱一抱她都会感到阵阵头晕目眩,而她也变了样貌,眼前苍老的面容让他几乎不敢回想记忆中,那个挥舞着桃木剑,信誓旦旦骂他是黑心老板的少女。
物是人非
“墨隐?”
“嗯。”
“黑心鬼?”
“嗯。”
“你这个妖孽。”
“……什么?”
“偷人心的妖孽。”
“嗯。”
“我恨你,恨你恨你……”
“嗯。”
她无力靠倒在他的肩膀上。
“我等你好久,等到头发都白了。”
“我这不是来了么。”
“——可你还是不爱我。”
“……”
北陵四十六年六月,一个无风的夜里,名声响彻一时的苏吟风女天师,久病不 ----《墨间花》

  2、燕支长寒雪作花 憔眉没胡沙
美人嫁 落雁声声 不归天涯
红妆长纱泣西风 迢迢绝汉宫
菱花镜 照得红颜匆匆
一捧 月光情思几重
三千夜色苍穹 ----《昭君词》

  3、恍恍惚惚中,似是丢掉了什么,那些温暖美好的事,伴随漫天的红雨,落下来,看不见。
不记得。
不记得,谁说过要在一起。 ----《墨间花》

  4、一羡蜉蝣,朝生晚死。
二羡凡侣,携手白头。
三羡草木,无心无苦。
四羡飞鸟,归去自如。
——有一个神仙,终生都在追逐这四个再简单不过的愿望,却终究一个都没能实现 ----《墨间花》

  5、不记得,是谁说过,生平的四个愿望,“一羡蜉蝣,朝生暮死。二羡凡侣,携手白头。三羡草木,无心无苦。四羡飞鸟,归去自如。”
不记得,是谁唱过,唯一会的小曲,“南方有高树,阴小难乘凉。汉江有游女,令吾思断肠。汉江宽又广,无可由对方。长江长且远,竹筏怎通航...”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不记得,是谁刻下,感动人心的句子,“小妖,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不记得,是谁忘记,他说过的,“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站在我身后就好。”
不记得,是谁累着,在路旁种满她爱的花,只为等她归来时博伊一笑。
小妖,你要带着我的命,好好活下去。 ----《墨间花》

  6、北陵四十六年六月,一个无风的夜里,名声响彻一时的苏吟风女天师,久病不愈,翕然长逝,终年五十一岁。
她一生未嫁。
只为等一个人,三十年如一日。
最后,那人来了,陪她看了最后一眼初升的朝阳。
终年道尽桃花事,天上人间两难全。 ----《墨间花》

  7、笙箫纵乐一场 与君梦一场
把酒共酩酊一场 与君歌一场
今朝同醉西厢 赋几阕荒唐
愿此生 此景不相忘 ----《万籁入歌》

  8、一羡蜉蝣,朝生暮死。二羡凡侣,携手白头。三羡草木,无心无苦。四羡飞鸟,归去自如。 ----《墨间花》

  9、如果我也可以丢掉你,如果我也可以失忆你。 ----《墨间花》

  10、“这一世相思已足够,但若有来世,愿你还是我的劫。” ----《墨间花》

  11、——有一个神仙,终生都在追逐这四个再简单不过的愿望,却终究一个都没能实现。
云灵山的茅屋前,那少年已经不见。
只留下一袭染尽了红尘的仙衣。

  12、终年道尽桃花事,天上人间两难全。 ----《墨间花》

  13、生命如风。
只盼此情此义如青山依旧,绿水长流。 ----《墨间花》

  14、葫中,酒已尽。
昔日的墨隐已经不在。
原来,他不是妖孽,而是神尊。
她只是一介凡人,却爱上了神尊。 ----《墨间花》

  15、“墨里种花花不开,酒里问情情不在。要说浮世几轮回,红尘不过一碗水。载舟沉舟亦覆舟,得失失得失亦得。生死死生死而生,看对看错看不破。” ----《墨间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苏子暖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