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2017-08-05 03:44:30 作者:俊比杰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已经有一年多了,工作也不是很顺利,每天过着朝九晚六的生活,总觉得生活少了些什么。拿着微薄的收入,总觉得离自己理想中的生活越来越远,压力也很大。有些时候也很是迷茫,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如何走。

  又想过上好生活,但工作的性质决定着拿不到高薪,总是觉得自己太过于平凡,又不想安于现状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我知道我不能够抱怨,我想要去改变,我不想平庸下去,我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活出生命高贵。我要改变自己的模式,坚持自己的目标,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点燃生命的那盏灯,照亮前方的路。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不易,犹如海不常平静,在人生的航行线上,难免会有狂风暴雨,浪过三尺。生命之舟如何前行,是需要我们思考的。我们唯有努力拼搏,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才能到达彼岸。

  人生的路途是艰辛的,没有谁生来就一帆风顺命运的年轮掌握在自己手里,生命之灯需要我有用热情去点燃,生命之舟需要我们用拼搏才能前行,愿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用你有的,换你想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