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共建 两种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共建 两种快乐

2017-08-07 05:45:19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共建 两种快乐

  快乐的来源从来就不唯一,活的真实,才容易拥抱快乐。懂得付出,才会收获。

  今天我们和农民有个共建活动——收割稻谷。下乡体验生活,去艰苦的环境中,做辛苦的工作,过朴素的生活。去到田里,虽然是在城市里的大学生,但我们却没有一点城里孩子的娇气,相反,农村出身的我们,更多的是对农活的熟练。回来的时候,看到队员们的汗流浃背,全身沾满泥巴,累是固然的,但能感受得到,内心却是快乐的,一种能被别人需要的快乐。一个人的价值并不体现在你能力的多少,而是你为社会付出了多少。(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实践队党员和当地村委党支部的开展共建活动,其主题为一带一路看双寿,规划美好新农村。主要以为党课形式进行,不仅增进了两个党支部的感情,而且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为以后建设美好新农村奠定基础。期间我们还开展了对当地女党员影响力的调研活动,女党员虽然为数不多,但对身边,周围的群众影响力依然突出。她们积极带动,支持身边群众大力发展经济,共同奔赴美好新农村。

  会后,当地村委为了表示感谢,带上美食,亲自下厨,与我们全体实践队队员共进晚餐。期间,美味佳肴,把酒言欢,快乐之至。

  付出劳动,帮助到别人,是一种快乐愉快学习,互相提高,构想美好未来,是另一种快乐。

  作者/梁勇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个共建 两种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