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快乐叫做儿时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快乐叫做儿时的快乐

2016-07-14 作者:小sze 来源:感谢小sze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记得,小时候,没有手机,不知3g4g是什么,更不知道QQ微信是何物,那时候只有电视,每次放学后都喜欢逗留在学校跟小伙伴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感觉那时候大家都很懂事,父母也很放心我们。或许是因为没有手机等通讯工具的阻隔,大家都喜欢在一起玩,喜欢串门,所以感情也特别要好,无论女生跟女生之间,亦是男生与女生之间。

  今天下午我们组织了一个师生文娱互动,一是想让大家放松,二是为了增进师(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一种快乐叫做儿时的快乐

  生情谊。选的都是操作性强又能多多互动的游戏。接力赛的时候师生一起出动,大家都为了能赢得比赛而极速奔跑。整个过程虽然累但却极其放松,看他们笑得跟花儿一样就知道啦哈哈!

  这不禁让人回想儿时的我们,同样的年纪,类似的经历,只是不同的地点。从他们身上好似看到了那时候的我们,开心得那么纯粹,那么肆无忌惮。

  作者:尤海敏

  审稿:梁小诗

  图片:李珊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