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信任,我们便风雨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若信任,我们便风雨同行

2017-08-15 06:13:15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若信任,我们便风雨同行

  第一天正式开班,因为早上下雨,开班仪式就推到了下午举行。在队长接过队旗那一刻,我内心激动,就好像我们将要做的一切得到了正式的批准,顿时激动万分,抓拍也是慌忙脚乱的。队旗在队长手中有力地挥舞着,旗面拍打出的风声,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地举办好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引领着我们在磨练成长

  昨天就有一部分学生过来报到了,又听说有一、二年级的,因为一开始只是招三、四、五三个年级的学生,对于突如其来的学生,我们有些束手无策。怎么办?家长送过来我们都要尽量接,但是我们没有备他们的课,也没有多余的老师可以上他们的课啊!没关系支教组组长当晚熬夜排出了一份二年级的课表,与其他年级不同,美术、音乐课程较多了些。本来我就是教美术的,当初觉得每个年级才一节课还很少呢,现在好了,多上给一二年级好几节课,心里很是开心。(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再说,家长陆陆续续地带孩子过来,也不管当初招生时有没有报名,都过来了。这难道不是对我们的信任吗?放心地交孩子到我们手上,是相信我们能很好地管教孩子,能教孩子们很多知识。因为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更加地努力,风雨同行。

  撰文/何东铭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