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课,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课,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2017-08-15 06:39:53 作者:邓马娇 梁贵华 张海霖 来源:当代大学生网 阅读:载入中…

听课,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今天我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到班级里去听课、评课。每一次听课,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可以学习到其他组员教得好的方面,也可以对不好的方面进行反省。

  早上第三节课是手语课,给我总体的感觉就是全班同学的参与度都很高,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其中。教学老师对每一句歌词相对应的手语在教完之后都有进行要求学生进行重复的练习。两位教学老师互相合作,配合默契,能够顾及到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并对错误的手语及时做出纠正。这一堂课最好的一个地方就是教完一遍手语之后,两位老师给予给学生足够的时间练习,还有对自己疑问的部分进行提问。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第四节课是合唱课,这一整节课班上都缭绕着学生们的响亮的歌声。尽管有上课的内容不够丰富这一小遗憾,还是获得了同学们极大的关心和参与度。

  相信有了这两节听课的经验,我能改进自己的教学工作,为同学们带来有趣的课堂,教给学生们更多的知识。

  

  撰文/邓马娇 梁贵华 张海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