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时只道是寻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当时只道是寻常

2017-08-12 16:06:5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时只道是寻常

  分别在即,对这里的一切莫名多了份伤感的留恋。

  因为可爱的小同学?还是热情的村民?还是这份独特的体验?

  大概都有。

  所以今天上课时,走到教室时,望着那群有点闹孩子,突然没了往日的脾气。只觉得大哥哥姐姐离开他们了,舍不得骂他们了。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感觉有点心累,小朋友们怎么都不懂得爱惜自己呢?前几天还好,他们跟我们还不熟的时候,他们不怎么皮。但是这两天,他们开始跑跑闹闹的,昨天有一两个小朋友受伤过来让我包扎,今天就已经上升到五六个小朋友过来了。看着他们破了一块的皮,我真的好心痛啊。今天中午的时候给他们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关于急救方面的,希望他们能懂得这些,好好保护自己吧。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容若的一句“当时只道是寻常”,把此景此情刻画得透彻而深刻。聚时,我们闹,我们笑,我们严肃,我们奔放。这些都是寻常的生活。待散后,再回首,才发现这段生活的珍贵和独特。

  不说再见,只道珍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时只道是寻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