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爱的婚姻,不如只要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没有爱的婚姻,不如只要钱

2017-07-24 01:04:05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是婚姻的基础,如果没有了爱情,婚姻不要也罢。

没有爱的婚姻,不如只要钱

  “没有爱的婚姻,

  选择钱,一点错也没有。”

  1.

  相信你们都看了最近非常热的一个帖子,说的是日本女明星佐藤麻衣两年前嫁给身价30亿的台塑集团老总王泉仁。但现在,她每个月只能领到11万人民币的生活费,独自一人在家带2岁大的儿子。

  她已经和老公半年多没见面了,有的时候老公甚至过家门而不入,她只能自己一人与朋友聚会。

  本以为这会是一个很悲伤故事,可结果网络评论几乎一边倒。

  “每个月给你11万,但是见不到你老公,你愿意吗?”

  先是有网友评论,如果一个月能拿到11万软妹币,还不用见到老公,这简直就是多数已婚女人梦想吧,如果每个月能给我11万,我可以永远不见他的。

  也有网友说,你们心也太黑了,每个月只要给我5万,我就一个人生活,老公这种东西,能不见最好,烦也烦死了。

  最后还有网友说,天啊!一个月11万的零花钱,只要带个孩子就好,我本来就喜欢陪孩子玩,现在好了,不用打扫卫生,不要照顾他,不用做饭。至于老公这东西,见了能干嘛?除了吵架添堵,一点用都没有。

  我不禁在想,多数的已婚女人,好像都有同一个梦想,给我孩子,给我钱就好,至于老公,见不见不是很重要了。

  为什么会这样?是男人失败吗?我觉得更多的是,婚姻的失败。

  一段婚姻,让女人感受不到爱了,所以她们才只想要钱。

  2.

  记得好朋友摇铃铛曾经说过,丧偶式的婚姻,不要也罢。

  我想,如果结了婚以后的生活是这样的:他已经忘了当初对你许下的诺言,他忘了你的生日,忘了情人节,忘了结婚纪念日;他不再像当初那样细心的照顾你的生活,关心你的感受,处处哄着你,让着你;他再也不会宠着你,叫你宝宝,吵架的时候,他一发脾气扭头就走。

  那么,这样的婚姻确实不要也罢,可怕就怕,你不仅没有爱,还没有钱。

  怕就怕,他除了给不了你幸福,也给不了你钱。

  相对来说,如果婚姻里确实已经没有爱了,那至少应该有钱来填空这些吧。没有爱也没有钱的婚姻,才是最惨的。

  有人说,这样的女人也太可怕了,婚姻都没有爱了,还一心想要钱,也太拜金了吧,为了几万块钱,就可以老公都不要。

  我说,在婚姻里,难道一个女人已经没有爱了,你还不让她们拥有钱吗?她们做错了什么?就必须什么都没有,她们为了这个家生儿育女,为了这个家受尽委屈,为了这个家放弃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她们的老公给不了她们关心和爱,还不给钱,这还是人吗??(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爱和钱,你总得给一个吧?

  3.

  坦白说,我并不喜欢这种残缺的婚姻,在我看来,不幸福的婚姻,不如不要开始,我谈恋爱分过几次手,每一次分手以后,我都会告诉自己,也许是我还不够好,不能给她最理想的生活,所以提前分手,总比结了婚以后不幸福的好。

  婚姻是关乎两个人,两个家庭,一辈子的事,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千万不要贸贸然的选择结婚。如果你没有做好一辈子只守着她的准备,就不要轻易对她许下承诺。如果你不能一辈子让她感受到幸福,那就不要对她说出“嫁给我”这三个字。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结婚半年时间离婚了,我问她,后悔吗?

  她说,没什么好后悔的,要怪只能怪当初没想清楚,对他的期待太高,想着他以后肯定会对我好的,可不曾想到,关心没有,钱也没有,结婚半年,家里所有的开销几乎用的都是自己存下来的礼金钱。

  我说,那如果他给你钱呢,你会选择离婚吗?

  她说,其实有哪个女人真的是想要钱啊,如果想要钱,那单身不是更好,有的是愿意为我们花钱的男人。我们之所以会说要钱,还不是因为有了宝宝,因为有了责任,我们是在为婚姻掩饰最后一块遮羞布。

  不是一心只想要钱,而是没有了爱以后,只剩下了钱。

  4.

  喜欢钱有错吗?

  卢梭说:人们手里的金钱是保持自由的一种工具。

  现在是什么社会,你和我说,喜欢钱是拜金。那我反问你,没有钱,你是什么?你还活得下去吗?

  如果结婚只剩下最后一种选择,我一定选择钱,起码有了钱,我才能照顾好我的父母,照顾好我的孩子,起码有了钱,我才能维持我的生活

  没有爱的婚姻,选择钱,一点错都没有!

  前段时间非常感人的“老夏与脆鹅”事情,让很多年轻人掉了眼泪,老夏和脆鹅是一对年纪非常大的夫妻了,可他们仍旧非常相爱,脆鹅出去买个蛋糕,老夏在家里紧张的掉眼泪,他说,脆鹅去买蛋糕,要过两三个红绿灯,很危险的。

  老夏走的那天,朋友圈被他们刷屏了,写的全是关于他们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全都是爱。

  我相信,你问脆鹅,你花光所有的钱,包括你的房子,换回老夏,你愿意吗?

  脆鹅一定毫不犹豫的点头。

  我想,钱与爱,一定是爱大过于钱,毕竟有多少女生嫁给一个男生并不是因为钱,她们想要的幸福,与钱无关。

  -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有很多很多的爱,也有很多很多的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