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

2017-08-15 20:40:31 作者:姚羽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

  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松阳县展开调研

  8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创新筑梦,创业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第二分队赴浙江省松阳县西屏镇开展调研,了解当地高新企业的创业历程。

  早上8点,实践团第二分队到达第一个调研点:马关工业园区中奇环境工程***,中奇环境工程公司总经理陈宇青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马关工业园区工业生产的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奇环境工程公司的创建历程。这家公司通过回收附近不锈钢厂生产的污水进行再利用,生产出镍泥,即保护了环境,又提高了工业生产的利用率,是高新创业企业的典范。

  随后,在陈经理的带领下,实践团成员参观了中奇公司的厂房,了解了污水再利用的过程。参观结束后,实践团的同学来到了企业化验室,对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采访,了解了技术人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看法。(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参观完中奇公司后,实践团的成员们有马不停蹄地前往赤寿工业园区,在这里,实践团的队员们学习了如何用GPRS DTU软件来监测各个不锈钢厂废水的酸值,这对实践团成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如何把专业知识和实际结合,也是大学生创业的一门必修课。

  本次在松阳两个工业园区的调研过程中,实践团本着学习的态度,向各个企业负责人调研了高新企业创业的具体经历,受到了各位领导,负责人的认可。因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整个调研过程十分顺利。

  虽然天气炎热,但实践团成员调研的热情很高。经过一天的调研,实践团成员收获很多。晚上,实践团成员召开分团会议,认真总结一天的实践收获,反思实践中的不足,商量解决对错。相信在接下来的调研中,实践团的调研会更加顺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