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心未泯,珍惜相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童心未泯,珍惜相拥

2017-08-15 06:06:25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心未泯,珍惜相拥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到杨柑镇新有小学三下乡支教的第九天。时间真的好快,仿佛昨天我们才来到学校,而现在就已经到下乡后期了。我们大学期间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一次的三下乡支教生涯要结束了。我们都一样,即使千万个舍不得,但内心还是明白不得不离去的现实。既然不能陪伴永远,那便让我们好好珍惜拥有彼此的时光

  今天,天气时而阴时而晴。所以原计划的校运会不得不要取消。强大的文艺组就想出了个好主意,把校运会变成游园会。所谓的游园会其实就是布置成室内游乐场形式,开放四个教室,四个教室里有不同的游戏来供孩子们玩。这样的室内活动就可以不用考虑天气变化了,也更能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游戏开始后,我带领孩子们去玩不同的游戏,孩子们开心极了。最可爱的是,我和很多队员一起参与到"盲人瞎马"的游戏中。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自己,尽情享受这份罕见的游乐。

  我们也彼此珍惜,每个人脸上绽放的笑容都是那么动人和刻骨铭心,甚至想把时光定格在那一刻。我们就这样童心未泯地玩,做一会无忧无虑,童真单纯的稚嫩孩子。可能,这其实是我们长大后最简单最朴素的样子。

  有人说"不说再见可不可以"。经历过了这十天三下乡历程,我才发现这是很令人心痛语句。孩子们,队友们,正因为真的不得不要说再见,所以才更应该珍惜现在相拥短促的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