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有分身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有分身术

2017-08-15 10:54:07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没有分身术

  第二天感觉没有什么事干,但是收到各种通知,明天要干嘛干嘛,好想让自己有分身术来完成各项工作。

  煮饭,调研,拉赞助,我都舍不得放弃,但是我只有一个真身,只可以选择其一,鉴于工作的重要性我选择了调研。因为我有责任带领师弟师妹们做得更好。其他的工作我就忙着找别人和我换换,虽然我觉得这样做不太好,但是为了可以更高效率地工作,我不得不这样做。

  反思今天的表现,今天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因为自己的私事没有办法及时地赶回学校,不能出席相关的会议,深感歉意,不能融入红土这个大家庭里,我知道是我自己造成的后果。我也会以此为鉴,下不为例。

  三下乡的每一天都很累,而且疲倦之后也不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我不知道自己当初选择来三下乡对不对的,也许是我自己当时考虑不周吧!当时我内心是非常渴望体验这样的生活。但是我觉得我不后悔,这样的体验还是第一次,第一次感觉被需要,第一次感觉自己是重要的角色,我也会继续努力下去。尽管今天我没有和大家团聚在一起,但是从群上的信息,我感到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我也会带着热情和责任努力下去。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明天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工作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好的。预祝明天调研顺利,收获多多。

  作者/杨思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没有分身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