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在徐州供电公司培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在徐州供电公司培训

2016-08-16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在徐州供电公司培训

  8月13日,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使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培训分中心进行访问实习。

  早上8点半,实践团全体成员准时到达培训中心。按照之前中心负责人的安排,同学们立即投入到各自所分配的岗位中去。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都遇到了不一样的问题,沈兴来老师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并认真教同学们如何简单快速地画出一张电网图,同学的积极性更加高涨。经过为期数日的工作,在同学们和研究生学长们的共同努力下,徐州市电网图的绘制工作基本结束。培训中心的老师看到同学们工作态度端正,实习严谨认真,对同学们多次夸赞。(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徐州供电局教育培训中心并认真实习,不仅增强了个人的创新创业意识,更在实习的过程中深刻体会“两学一做”精神内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