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受农村,建言献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受农村,建言献策

2017-08-18 12:38:31 作者:发展禹复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受农村,建言献策

  感受农村,建言献策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日,我们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枣王村村委会,准备在在了解情况后进入村庄进行深入探访。

  在村子里的街道上,我们经过一条小水沟,水沟散发着难闻的气息,远远的就可以看到水沟里边有很多的生活垃圾。村长告诉我们,虽然近些年农村发展迅速,但是由于发展迅速,好多弊端以及我们没有考虑到的问题都在现在显露出来了,比如眼前的垃圾,当初也没注意到这些问题,生活垃圾如何处理,如何保持卫生等等。在我看来,并不是村民的素质不够,而是垃圾真的是没地方倾倒,放到哪都不合适,也没有专门的解决方案,所以只能放在相对来说最不影响自己的地方。所以建议市政应该专门为村镇设立一些定点的垃圾掩埋场所,并有专人清理,这样村庄才能更美好。(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