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终于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终于结婚了

2017-08-18 23:01:5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终于结婚了

  “我没有作践自己,他真的很好,你们见过他后再说吧。”小洁倔强地说道。

  妈妈开始哭起来“真的是作践呀,真丢人,你让我们今后如何抬头做人。”

  “妈,别这么说,他真的很好,工作也挺稳定。”

  “你懂什么。”

  “对不起,妈妈,我知道这让你很失望,但是那又怎样,我爱他,无法自拔的爱他。我相信你们见到他后会喜欢上他的。”

  爸爸烦恼地看了一眼妈妈,叹了口气说:“算了,我们还是见见再说吧。”

  星期天晚上,张毅带着礼品登门。晚餐的局面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尴尬,张毅不卑不亢,跟何洁的父母聊起天来好像是多年的旧相识。他离开后,爸爸妈妈开始谈论年轻人。

  “人长得很英俊,这一点不可否认。”

  “帅气是帅气,你觉得他是不是冲着咱家的钱来的。”

  “我们是给女儿攒了一笔钱,但是他也是真心喜欢我们女儿。”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你怎么知道?”

  “从他看咱们女儿的眼神。”

  “那倒是。”

  最后,爸爸妈妈不再反对,但条件是俩个年轻人要等到小洁工作稳定了才能结婚。他们盘算的是小洁还有一年才大学毕业,在这一年多时间了,小洁可能会改变主意。

  从那以后,张毅很勤奋地工作,小洁很勤奋地学习,晚上一起散步,节假日一起去郊区玩。虽然张毅只是个快递员,但他总不舍得亏待小洁,吃的喝的,穿的戴的总要给她置办最好的。他们比以前更深爱着对方。

  夏日的傍晚,他们常常驱车到乡下,彼此拥抱躺在田野里,互相亲吻着对方,她的欲望跟他一样的强烈,她知道他多想得到自己,如果他提出要求,她准备好了献出自己。但是,每次到了差点无法控制的时候,他总会跳起来说:“走吧,我们四处走走。”

  他会将她拽起来。她知道他的想法:他想留到他们结婚之后。他觉得,如果提前得到了她,会把他们的未来搞糟。她猜透了他的心思,对他更加死心塌地。

  一年半后,张毅和小洁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走进了神圣的婚姻殿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终于结婚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