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药都禹州——青蒿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药都禹州——青蒿素

2017-08-20 10:18:25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药都禹州——青蒿素

  药都禹州——青蒿素

  为了观察“四个全面”和十三五规划以来河南省禹州市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了解禹州药都的悠久历史,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的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了解。

  俗话说:“药不经禹州不香,医不见药王不妙。”禹州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国药都,拥有上千种中医药材,唐朝药王孙思邈长期行医采药之地,禹州自然当得起这样的赞誉。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怀着对禹州药都之称号的好奇与敬仰,我们来到了禹州天源生物科技***。天源公司坐落在禹州市为加快城市转型、发展特色中医药产业所建立的医药健康产业园中。来到以后,公司行政部的彭经理热情的带领我们参观,并对公司的一项十分重要的项目——青蒿素的提取作了简单的介绍,也让我们了解了青蒿素的相关知识。青蒿素的有效提取,为解决疟疾找到了方法,是世界上一项伟大的发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