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6日李丽珠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6日李丽珠心得

2017-08-18 19:53:53 作者:李丽珠 叶汉霖 江茵 来源:李丽珠 阅读:载入中…

7月6日李丽珠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六点多我们就陆陆续续地起床了,接着是排队洗涑,开始新的一天。今天我们的首要目的是招生,面向小学各个年级的学生,安排四个班主任负责各个年级段的学生。

  忙碌的一天开始了。我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布置现场,有的负责引领学生,有的负责宣传……所有的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将近九点的时候,校门里走进了一群群活力充沛的学生,欢脱地像活泼的兔子。我们四个班主任坐在指定的位置,指导学生填写报名表。看到那么多的学生如此地积极踊跃,真的好感动,因为这不仅是对我们曦望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广大大学生的肯定。我们肩上的责任愈加重大。

  招生工作结束后,我们召开了一场简单的班会,主要内容是确定报名人数以及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教学。我们B班一共招了12个三年级的学生,人数偏少。午饭过后,我们四个班主任在细心地整理学生信息,并准备下午开班会的内容。午休过后,我们的学生个个都早早来到学校,争先恐后地回到教室,生怕错过了任何一分钟。我与副班主任碧琪开展这一场见面会,会议内容包括班主任、新生的自我介绍,班干竞选,课程介绍以及纪律。课堂上学生们表现的非常活跃,有一些调皮的还跑来跑去、大喊大叫,但是在我们两个班主任和队长的悉心教导以后,变得听话多了。相信在这未来的10天里,我们会把他们教得更好,这是我们作为老师的责任和目标。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最后,说一下今天的感受。第一次以班主任的身份现在三寸讲台上跟学生开班会,异常的紧张,站在上面,生怕自己说的话有哪些地方不够好或者没有顾及到所有学生……一直在卡带。几分钟交流下来,我们熟络了不少,紧张感也随之消失。我爱我们的每一个学生,他们都是骄阳下的花朵。曦望,加油,我会继续努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6日李丽珠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