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不少的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收获不少的三下乡

2017-08-19 09:35:56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收获不少的三下乡

  这次的三下乡我们的任务与以往的学长们不同,我们不仅要发挥我们的专长,还要开展我们这次的“科技展”活动,所以,我们的责任又多了一重。在村民们的热心招待下我们在小店区顺利地开展了我们的调研活动,使得这次的下乡活动顺利进行。虽然我们这几天的下乡活动中曾经有过差错与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总的来说任务做的还算漂亮,当然,这得感谢太多太多的人,特别是白坡村村民们,隔天就给我们送来丰盛的大鱼大肉。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作为16届的科本班成员之一,我很少能与这么多同学在一起去合作,三下乡正给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一个机会。在这个全新的团队中,我抓住自己的特长,很快便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积极投身到我们的集体中。虽然最初两天大家干的不太起劲儿,但是,在第三天之后大家明显地积极了许多,默契也了增加了不少,大家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成为了老朋友。这次的三下乡中,我不光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多交了好多好朋友,而且,还在同学们那儿学了不少处理问题的新思路哦,恩,仔细想想,这次下乡真的收获不小!

  李志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获不少的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