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字母简笔画课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字母简笔画课心得

2017-08-18 21:50:51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字母简笔画课心得

  字母简笔画课心得

  伴随着雨水的滴答声,我走进了课室,开始了我的人生中的第一节课。

  我的第一节课是一节字母简笔画课,首先身为一个画画“困难户”,我内心是十分忐忑的。其次,这是我第一次和小朋友们接触,我很担心他们会不会因为和我比较陌生而另课堂会很尴尬。就这样,我怀着这样的担心在黑板上写出了一个“a”,然后问下面的他们能不能用a变成什么东西。这时候,让我预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朋友们都跟积极的在“建言献策”,这时候我的心就安了,就能稍微自信一点了。随着难度的不断增强,学生们的“脑洞”越来越大,他们也给了我很多的灵感,让我看到了小朋友无穷的创造力。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一短短的四十分钟,我体会到了老师的不容易。不仅仅是课前的备课准备很辛苦,而且在课堂上要顾及每个同学在上课时间情绪与积极性。在课堂上,如果学生的积极性开始消退的时候,我们要如何再次调动起他们的积极性,要如何再次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不仅体会到了老师的不容易,还体会到班主任的辛苦。身为班主任的我,时时刻刻我都想去我的班上看着他们,就担心他们会有什么意外之类的。渐渐地,感觉到自己身上身为别人老师的责任感,也渐渐懂得了以前自己的老师对我们那些别样的关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字母简笔画课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