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青蒿,救济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小青蒿,救济生命

2017-08-20 10:20:07 作者:男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青蒿,救济生命

  小小青蒿,救济生命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根据世卫组织的统计数据,自2000年起,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约2.4亿人口受益于青蒿素联合疗法,约150万人因该疗法避免了疟疾导致的死亡。因此,很多非洲民众尊称其为“东方神药”。此外青篙素在其他疾病的治疗中也显示出诱人的前景。如抗血吸虫、调节或抑制体液的免疫功能、提高淋巴细胞的转化率,利胆,祛痰,镇咳,平喘等。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为啦探寻青蒿的提取方法,以及青蒿的制成产品的功效,我们来到啦天源生物科技***,在公司经理的带领下,我们进到公司内部的办公楼。在了解了公司成立的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后,经理向我们讲述了青蒿素相关知识,包括青蒿素的发展史和它的有效成分,化学结构,后来我们又去啦公司的监控室,可以看到青蒿素提取车间的具体情况。在那里,还有一个公司的微观模型,公司的整体布局一下子呈现在我们面前,形象且具体。随后是一个青蒿素展览室,在玻璃柜子里是各种青蒿素产品,有护肤品,美肤品等等,全部都是无添加,无副作用的天然产品。功效奇特,同时可以救济身患疾病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