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洪水猛兽的名句_关于洪水猛兽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洪水猛兽的名句_关于洪水猛兽的名句

2017-08-19 03:1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洪水猛兽的名句_关于洪水猛兽的名句

  ●虽然出道已经有将近十年,每年都有不少机会被邀请去欧美等地的资本主义国家参观他们的落后以及腐败,但是我一直没有去,唯独前年去了一圈亚洲国家。 ----韩寒可爱的洪水猛兽》

  ●世间之恶的四分之三,皆出自恐惧。恐惧让你为经历的事苦恼,为未曾经历的事害怕。但是恐惧并不是洪水猛兽,它扎根、深藏在你的内心之中。要不要拔去这根毒刺的决定权在你——因为心是你自己的。 ----尼采

  ●我大约是个幻想家。然后我好似发现了一个世外桃源,幻想家的世界。幻想家大约是这样一种人,并不是说很会幻想,只是他们对于刺激,各种刺激都很敏感,于是只能幻想。他们基本一事无成,因为他们只要稍稍想象一下就能体会到成功所能带来的最美妙的感受,而一旦他们真的去做了,刺激过头了,就只能感受到过度的痛苦。他们的想象力基本不够,想象精彩得过了度,也无法承受。
这是一个怎样孤独不为人知的种族啊,又是多么伟大啊!唯一的一个不用努力得到别人认可就能轻而易举建立自己的王国的种族,甚至不用找到自己的组织,一个人,就是一个王国。他们把别人视为洪水猛兽的孤独当做最美味的享受,而对于别人拼死拼活的东西,却是他们的毒药。
他们是世俗中的失败者,一事无成的蠢货。却不知他们

  ●回忆像是洪水猛兽,时间的匣子不是你想就可打开的。

  ●若说孤独是洪水猛兽,那么快乐便是蚀心的毒酒,在孤独中的自娱自乐像极了跳梁的小丑!

  ●很多时候责任不在导演们,他们的生存环境也相当恶劣年轻的时候要看投资方脸色,成功一点终于能拍自己想拍的东西了又要看电影局脸色,终于成功了又要看最不喜欢看古书但如果不根据古书拍个大片就不掏钱看电影的观众的脸色。 ----韩寒《可爱的洪水猛兽》

  ●也或某个不经意某个情不自禁所有记忆仿若洪水猛兽般决堤千里,后绝口不提。

  ●只不过真正的爱也就留在了当时,光阴是洪水猛兽,谁都难逃此劫。

  ●我身边独身一人的人很多,而不同的人对待独身这件事的态度也有诸多不同。(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那些日日执念于找寻陪伴、脱离寂寞的人,往往日日都会被自己逼迫到一个孤独得无法容受的境地而又沉迷于其中,甚而忘记了自己还具有悔改的可能。而那些能够把孤身一人这件事情放在一边而安心做自己想做之事的人,往往每日都活在沉静与恬淡之中而每日都过得有每日独有的乐趣。

面对一杯茶时,我们讲究一期一会。
而当我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水猛兽之时,我们也许同样应当如此。
无论在何时,你的愤怒、不安与激进并不是你对于身边怪兽的攻击,而是你对于自己的侵蚀。这种侵蚀会使你慢慢变成另外一只怪兽,让你的身上充满易怒、暴躁以及莫名而来的悲伤,然后将这诸多种情感传递到他人身上,就像 ----林游优《知乎》

  ●你说完了的话还在心头汹涌
笑着挥手 还没回头 泪水比我坦诚
离别更怕思念如洪水猛兽
吞噬了我又陪着我温柔舔舐伤痕 ----印子月《落空》

  ●因风起,因月落,因韶华白首,因洪水猛兽。
因世间万物所有。
……因他不回头。 ----浅澜花未《他问我为什么哭》

  ●看似凶恶的洪水猛兽,勇敢面对并经历了,你就会发现它并不如想象中那样强大

  ●告诉我,
当悲伤如潮水般向我袭来,
我是该呐喊,
还是让悲伤渐渐淹没我的身体

我是否将不在反抗?
任由洪水猛兽般的痛苦,
冲刷着心底那最后一层堡垒,
谁能帮帮我?

谁,
又能救赎我。
面具下的伪装让我濒临奔溃,
撕心的怒吼却无以宣泄。

十八楼的一跃而下,
是否涅槃重生,
又或如一缕烟火,
灰飞烟灭

  ●一个人可以很简单生活,两个人就不再简单,三个人四个人就会变的复杂,五个人六个人七个……就会变成洪水猛兽,而且吃人不吐骨头。

  ●“我们分手吧。”这句话应该是恋爱中的情侣最无法接受的残酷考验了。千宸知道,当她又一次违心地对心爱的人说出这句残忍的话,也彻底斩断了自己的后路……
“双色瞳少女”千宸因为躲雨,闯入星巴艺校的“校园人气王”易熙驻唱的Pub,在所有人都把她视若洪水猛兽时,易熙却对她另眼相待,并在随后发生的意外事件中为了救她腿部受伤,同时也有了亲密的肢体接触,让千宸对他心生感激的同时,内心也暗生情愫。可是这段一开始就不被众人看好的恋情,因为舞蹈女王阮维希的归来,以及易母的介入,终于以“分手”划下句点。而就在两人好不容易冰释前嫌同归于好之际,一个越洋电话,又让一切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改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