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若像大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心若像大海

2017-08-27 21:06:3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心若像大海

  此刻海水很凉,没人进到海水里。岸边有一些人在拍照,也有拾贝壳的,我的亲友对冲到岸边破碎的海白菜感兴趣,她说这里就生长着咱们吃的海带吗?我说可能就是海菜吧?

  这里面有扇贝壳,蜗牛壳,还有蛤蜊壳,还有行行色色的蛤蜊碎片等等……好看极了。还有被海水冲刷成圆圆的鹅卵石,我的亲友拾了很多岸上的好看碎片和鹅卵石!。同时我们在海边用手机拍下了很多照片,留做纪念。

  天快黑了,我说回去吧!亲友恋恋不舍的说,看了海心里宽畅了很多,人心若像大海还有什么过不去的事呢!

  其实我每年都要出来逛逛,看看外面的世界,使之心胸宽旷。看看大海心里有另一种感觉,人活一世不就活一个洒脱,快乐吗?有闲暇时间看看海,你会感觉原来天地如此壮观与美丽。大海是如此宽旷汹无边。波涛汹涌澎湃,海水如此湛蓝。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时光的隧道把季节带到春,春天是人们最向往的季节。春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含苞待放的季节。

  春孕育着新的生机,预释着绿色开始上演。

  你细细的感觉一下太阳一天比一天升的高,一点点的露出温暖的笑脸。春雨一过一夜之间大地渲染上了一片绿色青草儿绿了。

  那些含苞待放的杏花,桃花,李华梨花也随之开放了,一场春风飘过给他们增添了姿色,所谓的阳春白雪嘛!这时的人们也gun活跃了,去踏春,在开满美丽的鲜花树下拍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心若像大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