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可爱的徐州”主题征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可爱的徐州”主题征文活动

2017-08-26 07:40:20 作者:姚瑶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可爱的徐州”主题征文活动

  近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同时给大四毕业生一个可以抒发对母校、最徐州眷恋的平台,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办了以“可爱的徐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从6月12日开始征集,截止至7月31日。

  徐州,古称“彭城”,是两汉文化中国佛教的发源地。千年的积淀,使它具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徐州,一座承载了大学四年来所有青春梦想的另一个故乡。通过这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用笔述说着令自己记忆深刻的故事,分享着各自对于这座城市的情感。电气15-02班万宝睿同学在文章《云龙湖水彭城》中提到,徐州最好的名片或者说最璀璨的明珠非云龙湖莫属。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水是灵动的代表,而云龙湖正是以她的灵动与秀美滋润着彭城。电气16-09班詹亚兰同学在文章《热闹终归于静》终归写到,清风自来安若素,明月终有静如初。在云龙湖的悠久历史的绦涤里和湖光山色的包容下,一切都归于平静。 正是这一抹平静,为徐州这座历史名城增添了一份淡雅。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征文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情感和倾诉故事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外,能够静下心去贴近自然,去探索可爱的徐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