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丝路青年,重任在肩”----孙越崎学院社会实践团举行筹备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丝路青年,重任在肩”----孙越崎学院社会实践团举行筹备会议

2017-09-01 00:00:25 作者:李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 阅读:载入中…

“丝路青年,重任在肩”----孙越崎学院社会实践团举行筹备会议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重大决策,依托中国矿业大学的地位优势,孙越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赴徐州市开展调研,调查“一带一路”政策实施以来本地区企业和工农业受益情况,进一步分析“一带一路”对当代大学生就业前景的影响,思考大学生在此时代背景下应如何把握机遇。(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8月28日,实践团在团委学生会活动室A217举行实践前筹备会议,交代一周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会议由队长程磊主持,在校队员参与会议。

  会议上讨论了实践团调研的地点与具体项目,决定将机械产业作为工业调查的主要内容,并把邳州著名的大蒜产业作为农业的调查方向。会议还决定将实践团分为四小队,分别负责相关企业的联系和出行安排;通过网络等媒体渠道了解机械和农产品的相关信息;制定相关调查问卷;新闻的撰写、推送和记录实践团队的工作情况四部分内容。

  完成基本分工后,实践团各小队即开展工作,小组内部也展开讨论,将问题细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