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议

2017-09-02 17:41:18 作者:卜永强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议

  8月29日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院楼B414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中,许宏志副书记表示目前学院工作的重点要转移到本科和研究生的迎新工作上来,学院2017级本科生宿舍分布较广,桃二、桃五、松一、杏三、竹一都有学院的2017级新生入住。因此,他特别强调新生辅导员一定要做好迎新的准备工作,做好校园普及性的介绍以及楼道示意图和各宿舍楼的指引。同时,他强调新生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尽快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新生管理方面的作用,特别是在新生军训期间思想政治的引导和日常安全教育,确保军训期间各项事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他还提出班主任量化考核的标准,将班主任老师与学生的谈话次数、走访宿舍的次数以及所带班级的成绩排名等内容作为班主任考核的标准,做到了奖惩分明。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最后,许宏志副书记向相关科室逐一明确迎接准备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各科室负责人会后认真研究、精心谋划、专门部署,要将各新生的各项思政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帮助每位新生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要深入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家庭情况,让绿色通道为新生入学提供畅通的服务;要把迎新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将学校“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内涵、大学精神文化传承融入到迎新工作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