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班级篮球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班级篮球赛

2017-03-14 作者:付悦欣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班级篮球赛

  10月13日,由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班级篮球赛在桃苑篮球场拉开帷幕。今日比赛的十支队伍共同呈现了五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中午12点半,参赛人员在桃苑篮球场集合完毕。即便天上下起了丝丝细雨,也没有影响篮球比赛的正常进行。首先,在比赛开始前,各个裁判对参赛队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在比赛的过程中不发生口头和肢体上的冲突。如果参赛人员对判罚结果有争议可以在赛后提出。接下来,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的篮球健儿们时而贴身防守,时而跃起投球,时而快速进攻,按着各自班级的战术安排,相互配合,奋力拼搏,共同为班级争光。在场上比赛进行的同时,场下的同学们也为各自班级的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整个篮球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比赛的进行,各方队员体力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比赛依旧激烈进行,各方赛事焦灼,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电信七班、电信五班、电信四班、电气四班、电气九班成功晋级。(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篮球比赛不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而且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电信七班文体委员何宪伟说道:“赛前我们的队员利用课余时间一起训练,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此外全体同学的加油助威也在无形中让班级变得更加团结。”相信今天篮球场上那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和队员们的奋力拼搏都会成为日后一份美好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