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不要相信:中国人觉得买房就能成富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不要相信:中国人觉得买房就能成富豪?

2017-09-07 10:35:02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要不要相信:中国人觉得买房就能成富豪?

  要不要相信中国人买房就能成富豪?

  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也就是让房子的居住属性占回上风。并不是说房地产不能投资,而是现阶段要保证更多的人的居住需求。利用加杠杆的确为一些人创造了财富,但是却损害了更多人的利益。

  这么多年来,房子从来都不是住的,如果是住的,能遮风挡雨为什么丈母娘不干?为什么你觉得不买房心里不踏实?为什么不买房你觉得自己就吃亏?这都是房价上涨闹的。

  而支撑房价必须上涨的因素有哪些?最重要的是炒房者。他们必须保证房价涨下去才会有更多的人进来,炒房者的房子才可以高价卖出去。所以说,房子根本就不是住不住的问题。所有说什么有了房就有了安全感的都是扯淡,安全感不是因为房子,而是因为房子所隐藏的巨额财富,丈母娘看中的也是这个。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渐渐地,这种借口伴随着炒房者的忽悠,俨然成了一场几乎人人都相信的局,在此种观念下,人们对房子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越是如此,炒房者越是懂得制造紧张,让大家感觉到房子不够住,于是乎,人们就越想得到,你懂的,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想得到,还就越让你得不到,本来就是用来住的房子,弄的让大家都感觉不够住,这是什么问题?慢慢的,连所谓的刚需自住者也成了炒房者的帮凶,本以为能分得一杯羹,结果呢?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随着房价的上涨成为了大富翁。因为按市值估价,自己坐拥的那套房子确实翻了好几倍甚至几十倍,干什么能比这个来钱快?所以自然就是千万富翁啦。

  团房网小编相信这表面的分析一点错都没有,但想想挺悲哀的,你的富翁可能炒房者忽悠你的,是他们给你扣的帽子,为的就是你要有信念继续炒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