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诈金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诈金花

2017-09-07 20:07:2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诈金花

  暑假里,去了峨眉,看完风景后到洪雅县城探亲。三大姑八大姨,滴沥当啷亲戚一大串,大家聚到一起,最喜欢一边聊家常一边诈金花。这里扑克高手高手如云,绝对没有输了不认账的主,诈金花玩起来不受人数限制,围坐一堂,场面很是壮观。

  我是一个玩牌新手,但很快便发现这种游戏很让我痴迷,每天约了表哥表弟们围坐一堂就嚷嚷要诈金花。我以为自己会喜欢这种游戏很久,只是没几天就再也不玩了,因为自己牌技实在太臭。

  有一天,我约了七个经济实力较强的表兄弟诈金花。那一局,我拿了一手从8到Q的同花顺。“锅里”已经闷了两千元了,突然电话响了,但我并不想暂停或退出,速速挂了电话回到牌桌,胆战心惊地想如何赢上一把,可是总害怕别人手里会有从9到k的同花顺。在我迟迟疑疑间那一局很快结束了。那一局我眼睁睁输了三千元,始终也没见到9到k的同花顺。我感觉自己快被自己气得心脏快跳出来。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我的手气都不太好,连对子都未曾抓到,根本没有叫牌的机会,所以数的钱并不多。后来我又抓了一手牌,感觉跟前面一样烂,所以我并没有跟牌。做在我旁边的表妹也没跟牌,我把手上的烂牌给她看并说:“一直都是这样的烂牌,真是的。”

  表妹两眼瞪得溜圆“啊,那你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好牌呢?”她盯着我的牌问“无论谁拿到同花顺都会下注呀,你怎么搞的?”

  “什么?”我惊叫一声,我又看了一下手里的牌,我以为抓到的是两三张小红桃和小方块。没想到居然是五张红桃同花顺。全怪我这双眼睛。我站起身来说“这眼睛,真是不聚光,天意如此只能认了,我再也不玩了牌了。”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玩过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诈金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