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新生第一拍”创意合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新生第一拍”创意合影

2017-09-10 22:42:23 作者:王港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新生第一拍”创意合影

  迎新期间,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在松苑一号楼迎新工作站为2017级新生开展创意合影工作。

  在松苑一号楼大厅处贴有一张“中国电力航空公司”的机票海报,由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中心设计部制作,其表达的含义是新生从全国各地飞往一个共同的目的地——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当新生办理好所有入学手续后,新闻中心会以机票海报为背景为新生及其家长拍摄一张合影,以此作为新生入学第一天的纪念。“十年寒窗,孩子能被矿大录取,我心里真的为他高兴希望孩子能够在大学里得到锻炼,将来踏入社会后能够独当一面。”一位新生家长说到。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创意合影工作记录下新生们入学后开心宝贵的一瞬间,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也是新生融入学院大家庭的第一步,相信电力学子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