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新生志愿者积极参加迎新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新生志愿者积极参加迎新工作

2017-09-08 12:07:31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2017级新生志愿者积极参加迎新工作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工作继续开展,学院部分2017级新生自愿担任迎新志愿者参与到学院迎新工作中,帮助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下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2017级新生自发前往位于松苑一号楼的学院迎新工作站与辅导员丁建范老师沟通,自愿参与到本次迎新工作中去。电气17-8班的王晨宇同学说道:“昨天到校报道时,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服务让我十分感动,今天上午熟悉校园之后,便同几个小伙伴商量要一起来迎新工作站帮助学长学姐们为更多新生服务,也减轻学长学姐们的工作负担。”在得到辅导员老师的同意后,新生志愿者们便帮助整理新生档案,向前来报道的新生发放新生礼包,并为新生指路引导。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志愿者积极参加迎新工作,不仅让新生锻炼了自己,更在学院中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学院2017级辅导员丁建范老师说道:“新生积极参加到迎新工作中,对他们本身也是一种锻炼,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保持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作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