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以故事开始有然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以故事开始有然后了

2017-09-09 21:52:16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以故事开始有然后了

  肖右是左小雅大学同学,家里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家里很有钱,肖右成绩也不错,所以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很多女生花痴的对象。有过几个女朋友,但很多都没超过一个月就会分手

  大一上学期的那个期末寸寸花痴的问肖右微积分,自己胆小就叫上左小雅一起,所以两个人就熟了起来。只不过寸寸成了那个被抛弃的人,好在寸寸知道肖右不是自己的白马王子,加上左小雅也只是把肖右当做朋友,所以寸寸才能和左小雅继续和平相处。

  肖右喜欢左小雅!这是班里人都知道的事情。大概是因为肖右知道昨天左小雅找过安然,肖右猜到了安然和左小雅的关系,所以这才迫不及待的在左小雅面前表现一下自己。

  其是左小雅告诉过肖右很多次自己不想谈恋爱,其实只是不喜欢肖右罢了。可是越是这样肖右对左小雅越是上心,左小雅也挺无奈的。左小雅洗漱回来把蛋糕给了寸寸,自己就出门去了图书馆。因为星辰学长的原因,所以图书馆二楼的那个位置特意留给了左小雅,左小雅每次心烦的时候都会去哪里和星辰学长说说话,其实星辰学长一直在北京呢!

  “左小雅!”左小雅听见声音抬起头,是肖右。肖右走到了左小雅的对面坐了下来,哈哈一笑。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

  “你就不能小点声呀!这是图书馆耶。”左小雅嫌弃到,本想来图书馆散散心的,结果更堵了。

  “图书馆怎么了。”肖右的声音放低了些,“早上给你的蛋糕你吃了吗?”

  “嗯。”左小雅想起来自己给了寸寸,“我吃了,谢谢你呀。以后还是别给我了,吃不惯。”

  “哦哦。”

  正聊着呢,安然从一旁抱着几本书丢在了左小雅的旁边,然后又坐在了左小雅的旁边,左小雅看着安然莫名其妙,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这下肖右该走了吧,左小雅暗自欣喜。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你来干嘛?”肖右怀着敌意问安然,“没看我们在约会的吗?”

  “谁跟你约会了?”左小雅瞟了肖右一眼,这种事是可以瞎说的么。

  “怎么没有了?”肖右委屈的说到,“那我们在这干嘛呀?”

  “我在看书,谁知道你来干嘛!”左小雅真的是很无奈了。

  “听到没,她在看书,没和你约会!”安然在一旁嘚瑟到。

  肖右自知没趣,只好一个人走开了。

  “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嘛!”安然看着肖右的背影,嘴里碎碎念的说。

  左小雅偷偷地笑了一下,“你现在可以的嘛!”

  “那是!”安然继续嘚瑟,“也不看看我是谁。”

  左小雅说那一次其实没太弄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但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复杂了。仿佛回到了高中的那个时候,周末躲在一个教室里面补习功课,应该是一种很轻松感觉吧。星辰学长留下了一个笔记本,里面记录着星辰学长写的关于诗墨学姐的一切,现在传到了左小雅的手中,从今天起,我就要开始写安然的故事了!安然问左小雅那是什么,左小雅说,秘密。左小雅开心的像个孩子,因为安然,所以故事开始有然后了。

  后来,在别人的眼里左小雅和安然就像是一对情侣,可是谁也没有和谁表白,肖右也很少再找左小雅。安然和左小雅走遍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

  那个下午的时候刚好碰到了诗墨学姐,仍是站在湖边,小提琴静静地躺在椅子上,诗墨学姐看着湖的对面。

  “诗墨学姐!”安然叫了一声。

  左小雅很茫然地看着安然,“你怎么认识诗墨学姐的?”

  安然对着左小雅笑了笑,“走吧!”然后拉着左小雅往诗墨学姐跟前去了。

  “安然呀!”诗墨对着安然微微一笑。

  “学姐还在等风吗?”安然说。

  左小雅完全被两个人的对话搞蒙了,但又不敢言语,只好静静地听着。

  “嗯。”诗墨说,“不过今天还是不会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