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球的独家秘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球的独家秘笈

2017-09-24 04:05:4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球的独家秘笈

  后来,我就养成一个 习惯:看乒乓球或羽毛球等,不仅看场上比赛的选手,更关心场下看球的观众。而且,那么多表情紧张的脑袋,随着球起球落,抬起低下、忽左忽右。那场面,那气势,好像儿时玩磁铁,将一块小磁铁,在一张纸下面来回拉动,纸张上面的磁粉,便随着倒下,立起,整齐划一、绝无二致,绝对令你叹为观止,捧腹不止。

  再后来,我把这个看球的独家秘笈,告诉了长大的弟弟。结果,每逢比赛,无论谁输谁赢,电视机前的我们,都会笑得前仰后合,乐不可支,惹得妈妈在后面骂:“看球不好好看,瞎嘎嘎什么!” 然后,我俩又是一通忍无可忍的大笑。

  捣蛋的弟弟,竟把这个法子,用在了我家的猫身上,且屡试不爽。无论那只虎皮花猫正在做什么——或正在发呆,或正眯眼准备午睡,或正懒洋洋伸腰打哈欠,只要弟弟伸出一根手指在它眼前一晃,花猫便立即停止所有动作,两只猫眼圆睁,一双耳朵支立,根根胡须竖直,毛茸茸的小脑袋随着扬起的手猛的一抬——若手指停在空中不动,猫头也一动不动,双眼警惕地死死盯住目标。随后手指直直点在地上,猫头紧随着低下来,双眼烁烁放光,一副随时出击的架势。坏坏笑着的弟弟,便开始了他的恶作剧高潮:将手指在地上,左右来回滑动,然后,逐渐加速。(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猫头最初会准确无误的紧随目标,来回有规律有节奏的摆动,后来,速度越来越快,一双猫眼,实在是眼花缭乱,跟不上节拍,却又如同中了魔咒一般,停不下来。到最后,使劲甩一下脑袋,总算摆脱眼前这可怕的巫术,晃晃悠悠,走到自己平日最爱待的地方,趴下来定定神,调整调整心态。那素日标准的模特步,也走得歪七扭八,一溜儿歪斜。有时被忽悠得太厉害,会整整睡上一个下午,看来是晕的不轻。

  自那只虎皮猫走失后,弟弟也失去了对这个魔法的兴趣。 但看球时这一乐,延续至今。不信你可以试试看,真的很有意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球的独家秘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