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定反腐高压态势,保共产党人昂扬正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定反腐高压态势,保共产党人昂扬正气

2017-09-21 14:38:53 作者:玉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定反腐高压态势,保共产党人昂扬正气

  “反腐”一直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加大腐败处置力度,查处了一批“害群之马”, 在反腐颇有成效之时,我们要加紧脚步,给腐败分子以迎头痛击,继续掀起反腐风暴,中央巡视也成为反腐的重要手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工作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经过5年磨砺,巡视利剑威力大彰,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目共睹

  在反腐持续高压,巡视工作常态化的目前,仍有“顶风作案”的情况屡屡发生。9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每月通报,8月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6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面对层出不穷的腐败问题,各级持续加压,通过“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强调“德礼为政教之本”。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注重德育培养,加强官员道德培育。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把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作为培训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消除腐败的思想动因。

  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开展多次巡视,实现一届任期巡视全覆盖,给各级党员干部时刻敲响警钟,在中央的高压态势下,各级党员干部谨小慎微,严守腐败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