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亦期待,字如佛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亦期待,字如佛手

2017-09-27 05:29:18 作者:西灵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亦期待,字如佛手

  西灵子

我亦期待,字如佛手

  我不知这院里的月亮何时和得上心里的月亮。恰如千江水来,而月月相映不能相知。

  我亦知,我与你真心交流,如语落无痕,真心即为至美。

  而无论你责我、赞我、喜我、无视于我,其实都不碍月儿遍我心的甘妙。

  我出门见得绿色,风起叶华,音声与真心相映成辉。

  用汝窑的小碗来喝水,领六块钱的稿费,饿了就吃,困了就睡,起来写字或者去院里拔草,等稿费,等编辑任务。

  宅在家里,宅到海枯石烂,地老天荒亦觉得坐拥整个世界,存在即合理,这世上哪种生活不是生活呢?

  还记得你问法师:也玩茶道吗?

  法师淡然,我会倒茶而已。

  这世上,倒茶是顺手拈来,如同吃喝拉撒。倘若真能将茶倒到行云流水,无挂无碍,也亦能将吃喝拉撒行使到洒脱自然,不急不躁,你说,还有什么事可担忧么?(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就像我为了觅得这份真实,已然疏落文字许久,唯恐写字太多久成痴缠,挂碍了洒然的胸怀。但凡事过犹不及,恰如佛陀示喻弟子:修行如弹琴,松了不成调,紧了会断弦。我让文字寂寂地待在角落,那么久那么久,该是时候,让它出来晒晒太阳了吧?

  我亦期盼字如佛手,所摩之处,皆为吉祥。

  愿你吉祥无量啊,愿你安乐自在。

  我多期盼有能力予你安详,我为此愿化作一切你所需要。你要好好地生活,不要难为自己,等我羽翼丰满,便来守护于你。

  我愿所言所想皆为真心,愿这真心惊动十方三世,所有的所有亦来助我,就像将来我助你一样无二无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