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期待了很久的外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期待了很久的外出

2016-07-17 作者:谢秋霞 来源:谢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期待了很久的外出

  之前总是看到他们一直在晒那些学生带他们去吃早餐,而我不是班主任,没有学生带我去,我们就只能自己去吃啊,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去到镇上吃东西了,我们没有车,只能走路去,走着走着我们还怕走错路了呢,不过还好没有走错。

  来到镇上,那里很热闹,可能是早上,他们去买菜,市场那里很热闹,也有很多早餐买,我们就围着市场转了一圈,一直在找吃的,然后我们去吃了豆腐花和粉,接着又去一个购物广场里买了很多东西,我们在那里转了一圈又一圈,买的东西慢慢的堆满了购物车,出来的时候,提着两大袋吃的,这个时候我们又在想我们要怎么回去呢,提着那么多东西如果走路回去,我想走一个小时也回不到,我们就这样走在街上,突然有一个搭客的过来问我们要不要搭车回去,我们想都不想一下就答应了,那是一辆三角的摩托车,我还是第一次搭这样的车,十几分钟就到了,然后我们又扛了一箱水回去,经过今天,我发现我们都是女汉子,但是很累啊。(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期待了很久的外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