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力巡查让节气风清气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力巡查让节气风清气正

2017-09-27 09:52:51 作者:兰娇 来源:兰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力巡查让节气风清气正

  北京9月26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各区委巡察办要按照党中央要求,立足政治巡察,提高政治站位。”近日,北京市召开区委巡察工作座谈会,交流研讨强化政治巡察的具体举措,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作出安排。(人民网)

  巡查工作在任何工作中不可缺失。巡查意义是让工作顺利开展,让工作在风清气正下开展,检验我们工作是否存在腐败现象和腐败行为,严厉打击腐败分子和老虎苍蝇。

  党的十八大以来,八项规定都是为了确保工作、节气无腐败现象发生,并党员干部发出公开信,提醒大家增强廉洁过节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提出了“九个严禁”,即: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日礼品,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及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接受宴请或娱乐安排,严禁参与赌博及封建迷信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乱发津补贴等要求。所以节气巡查工作是必不可少,巡查营造廉洁氛围,让党员干部引起高度重视。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每到过节的时候,都是违规发放福利、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的高发期。2017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巡查工作必须有力开展,确保两节风清气正。(兰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