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从大海来,我是海的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从大海来,我是海的女儿

2017-09-28 21:20:3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从大海来,我是海的女儿---题记

  我从大海来,我是海的女儿。

 我从大海来,我是海的女儿

  一片辽阔,一片蔚蓝,一片深邃,这是海最初的底色,这是潮起潮落间最美的画面。海的一端是海,海的另一端还是海,海的故事在历史中波澜起伏。

  我是众多浪花里的一朵,我在安静的角落落座,为不惊扰海纳百川,我把自己掩藏得更深。我在激流中爱你,我在平静中念你,我用微薄温情暖你。

  躺在海的怀里,在你心脏地带慢慢走过,是那么虔诚的崇敬着你。如果你是一首诗,那么你一定是那句最深情的落款;如果你是一幅画,那么你一定是那笔最浓的色彩。

  我看见你温柔地抚摸着我,那份柔情不言而喻。在这无垠的瀚海里,我努力保持着和你一致的高傲。从我内心流出的每一个声音,都是与海一脉相承的心跳。(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翻开一页海的童话,我像一个孩童般地朗诵着海的故事。一个传说浩荡着我的视野。打开心灵,我拄笔豁达绘一幅辽阔图腾。请为我呐喊吧,母语是你最动听的声音。

  面对浩瀚,我不停地追赶,怀揣着初世的懵懂,我要用歌声为滔滔岁月镶一道蓝色的花边。用一生一世的豪情,为你托举一片蔚蓝。我圣洁的内心,随你走得更远。

  我和太阳星辰一起奔赴,我悠远的目光一望无际。坐在时光对岸,我看见一波涌来一波退去的潮水冲刷着远走的时光。我的梦开始在大海深处潮涨,我接受我视域内所有真实的样子。

  我想,整个海都是纵扬我生命的力量,每一次拍岸都是一声不朽的咏叹。打马而过,潮起潮落的歌声在我耳畔永恒。站在海的面前,每一次启程都将是一片柳暗花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