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乡邂逅艳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乡邂逅艳遇

2017-10-21 20:11:1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乡邂逅艳遇

  她穿得非常素净,一身黑色,脖子上挂着一串珍珠项链,一袭款式简单的连衣裙勾勒出苗条有致的身材,一张秀丽的小脸薄施粉黛,头发剪得清爽利落。看样子她比我大不了三四岁。

  “我见过你打网球,真是帅极了。”她笑着对我说。

  我并不是那种自负的年轻人,但我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她来借钱是为了和我搭讪。

  “你去过夜总会吗?”

  “没有。”

  “那我们一起去跳会儿舞吧,老实说,我实在是太饿了,我想吃那里的培根煎蛋呢。”

  “我很乐意和你同往,不过我只能呆一会,希望你不要介意。”

  “你想什么时候走,咱们就什么时候走。”

  不消说,她的舞跳得真好,舞姿轻盈宛若惊鸿。她贴着我的面颊,四目相对之时她的笑意让我心头砰砰乱跳。

  “有人说过你长得非常英俊吗?”她眯着眼睛对我说

  “可没有呢。”我朗声笑道,心里想的却是:“天啦,我想她是爱上我了。”我知道女人往往会喜欢上我。既然她这么一说,我便稍稍将她搂得更紧一些。她闭上双眼,唇边滑过一声嘤咛。

  “我要是当众吻你不太好吧?”

  “当然不太好。”

  我们喝了好些红酒。夜渐渐深了,我觉得自己早该回去了,我结的帐,账单数额并不很大。我们摇摇晃晃地走出夜总会,她靠在我的肩上迷离着双眼问:“可以把我送到我住的酒店吗?”

  到了酒店,她靠在我的肩上问“你不想到我的房间里看一下我的影集吗?”她真是个可爱的尤物,艳遇的机会已经放在托盘上呈了上来,我并不想放过。

  我假装很感兴趣,付了出租车费,跟着她上了楼。

  我觉得有些熏熏然,后悔不应该和那些红酒。她根本没给我看什么影集,一进门便转身紧紧搂住了我的脖子,并深深地吻住了我。长这么大,我还没被人这样热烈地亲吻过。我在热吻中酒劲很快便上了头。

  在陌生的房间我的睡眠很浅,极小的声响也会把我惊醒。两三小时后我醒来,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异乡邂逅艳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